拜讀了篇假若今天是生命中的最後一天

(請點入閱讀)

看得我是很有感覺,雖然

讀過不少 把握當下的文章

但,真正的能做到的又有多少?


曾經我埋怨已經好久沒有過過夏天的感覺~

結果願望竟成真的讓我搬離了

只有春、秋、冬美麗的鄉鎮

住進了只有乾、濕2季的佛羅里達州


沒有了撲鼻的松香味

沒有了踩在松針上及

沐浴在濃郁的芬多精的感覺

取而代之的是煙味、沼澤腐臭味

及無人情味的現代都市,

也看不見白雪皚皚

繽紛雪花的美景...


看來我又在抱怨了...


也許那天我離開了佛羅里達州

我反而又懷念起煙味、沼澤腐臭味

及無人情味的佛羅里達州。


瞧~這就是典型的沒有把握當下。


文中大壯作者提到

【沒有人可以預測明日,

甚至下一秒會發生甚麼變故。

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。

人的生命在天災人禍前

脆弱的顯得不堪一擊。】


是呀~人的生命力真的是很脆弱的

有了這層認知似乎該想想看

我是不是還在無止境的揮霍生命

在此時我也想看看好友的想法

Claudia竭誠的邀請好友

來回應此次的話題迴響


Claudia將在5月底將好友的迴響收集


並集結成文發表出來


再次誠摯的邀請您的迴響


Claudia祝福您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