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a's Soap NO.89 桂花鮮奶手工皂


製作日:2012.04.07


熟成啟用日:2012.05.19


 


成份:椰子油.棕櫚油.桂花浸EV橄欖油.米糠油.杏核仁油.小麥胚芽油.乳油木果脂.鮮奶


超脂:冷壓黃金荷荷芭油


添加物:桂花吟複方精油.安息香精油.迷迭香精油.槴子花粉(紅色).迷迭香粉


 


這次我有用天然的槴子花粉來做分層....就是最下面的那一層......


好像我沒有攪拌均勻....竟然只有出現一點一點的紅色


這種情形在接下來的#91粉紅珍珠美膚皂(母乳皂),也會有此情形


感覺已經有攪拌的很均勻了....誰知道...還是一點一點的


唉喲~~變化多於計劃啊~


但也無坊.....它是天然的東西


 


新買的皂章~~蓋上去就是 水啦~


這次 的配方和
#57 牧場牛奶皂類似喔 ~堂妹的最愛之一喔~


 


問我為什麼有時候會有些不一樣.....這次因為 小麥胚芽油太多了 要快點用完啊~~


有時候是季節的原因.有時是洗感.耐用度的調整,請原諒我都會有些許的變動~


 


若是你/妳/您   用過我的皂....喜歡哪一款或不喜歡什麼 記得告訴我喔~~


我會努力的改進的~~


 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