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a's Soap NO.56 芙蓉抹草平安皂

 

 

 

成份:酪梨油/橄欖油/蓖麻油/芥花油/椰子油/棕櫚油

 

添加物:芙蓉抹草香茅水/香茅精油/百里香精油/廣藿香精油/經典岩蘭草(複方)/艾草粉/芙蓉粉/紫草粉

 

 

 

製作日:2011.08.27

 

熟成日:2011.10.08

 

這次的皂寶寶還是有少許的皂糰產生.

 

最近怎麼 芙蓉抹草皂做出來都會有皂塊啊~~

 

後來我想想這2次 好像有個特點是~~在入模前的皂液若溫度太低時

 

我會在電磁爐上加熱到40度c 再攪拌一下入精油/粉類 

 

 

 

但在此時 皂液裡就已經有小小的皂塊產生了

 

或許是添加物加入時 所產生的變化吧~

 

皂塊 並不影響手工皂...但就是比較醜一點啦~~

 

皂海無邊~~好多皂友都會這麼講 除了很傷荷包外.知識也是無比的深遠啊~~

 

我還要再加油才可以~~

 

以前在洗澡時,急性子的我總是匆匆的洗完

 

但現在不一樣了....洗頭.洗臉.洗澡 都要慢慢的洗 感受每一塊手工皂的洗感

 

人生 專心的做每一件事情~~就連洗澡也是一樣的

 

感謝愛用手工皂的朋友 你們的支持~~也歡迎給我意見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