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~寵愛自己 綻放心能量


 


人生,很難一帆風順.風平浪靜,唯有波折可以讓你珍惜平日的美好,我這樣想的!


我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,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愛與支持. 更感謝我生命中的魔鬼與惡人,


如果不是你們讓我受傷,我沒有辦法更珍惜甜美的幸福.


 


我一直是感性的人,一篇文章,一曲音樂或是一個畫面,常能讓我感動落淚.


我愛家人更勝我自己,常常先想到的是我能幫他們做什麼?最後的最後才會想到自己.


我一直不覺得有什麼不對,也從來不覺得自己委曲,因為我愛他們是發自內心,無怨無悔的愛,


能為他們付出,我很開心,我的心被愛充滿,我覺得很踏實也很真實.


 


最近,初嚐心被掏空的無助與可怕,就像跌入萬丈深淵,沒有終點.沒有光.心是空的.腦是空的,


而眼淚卻是不聽使喚的流不停.


這時只希望有個肩膀可以依靠,可以讓你有勇氣面對這樣的傷害.我在此刻明白,人真的需要心靈的支持,而不是只有物質的享受而已.


 


~以上的文章 是 荷柏園 芳療師 李佳玲的文章 因感同身受 所以PO上來 與大家分享~更謝謝佳玲老師的分享.


 


最近家裡發生了許多的事情,或許人都是自私的.....但我希望自己善良的一面不會被動搖,


風雨過後總有晴天.....一大家子人 可以平安快樂的過生活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在心裡種顆 光明&快樂 的種籽 常常護持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