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在上個月 老公出國的時候,便把他的SAAB愛車 開到保養廠保養,


車子在保養廠的日子裡,有一天我哥哥經過那裡 竟然看到我們的車上面放了一個牌子


出售 ,他問我怎麼會要賣車呢?我說:沒有啊!沒有要賣啊!!


問保養廠的老板,老板說:只是別台車開出去試車,於是暫放牌子一下而已


但是 前幾天 竟然有人要跟老公買車,因為老公的車子有改裝過,馬力超大的


結果......我的阿那答  竟然要跟對方 換車


這是第3次 他要和別人換車了 


我只能說好囉~~ 只是我說了一句話: 希望不要下次也把我換掉~~


雖然新的東西很好....但是有時候用了很習慣的東西 又換新的了  還真是不習慣.....


我的生日禮物 PDA手機 ~~ ~~~~我在買購物台的東西時.....好難按喔 我 還不習慣它怎麼沒鍵盤~~


很讚的手機說...怎麼我就是不太會用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