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幾天 住在中壢的小阿姨要來我們家,原以為阿姨是要自己坐火車來彰化的.


我和家人也在等著阿姨通知 幾點要去車站接她...但是怎麼都快11點了,還沒有到呢??


媽媽就打電話問阿姨: 怎麼還沒有到呢?妳坐幾點的火車呢?


阿姨回答說: 我的阿那答今天請假載我回來了 現在正在高速公路 快到了...


阿姨說的阿那答 是指我姨丈喔~ 他們夫妻都快30年了 感情依然甜蜜蜜的


我想大部份的人 應該會回答說:我老公載我的....


想想...若我是老公 聽到阿那答 在路途中,帶著happy的心情,油門一定可以很有力的踩下去的.


老公 感覺只是個名詞...阿那答..就是甜蜜蜜的感覺


*同樣的一句話 在不同人的口中說出來的感覺就會不一樣


 或許多點情趣的講法...夫妻的感情,就可以數十年如一日,永遠像是熱戀中的情侶一樣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