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定決心拿拼布證書的這一天,這一天的開始...應該說是晚了2年~


當初在離開前一個公司的時候,本來就是要準備拿拼布證照的,但是因為我的無法下決心,所以就....浪費了好多的時間喔~


在前些日子,或許是各方面的因素考量吧!雖然晚了一些時間,但回過頭想想拼布是我興趣.熱愛的手作,真的就要放棄嗎?年紀的增加,我問我自己再過2年,我還有多少的2年可以浪費呢?我決定好了要報名拼布證書班,更何況好處也很多,有個執照未來的日子或許會有用喔~更重要的是 自己的成就感 信心的建立就會更穩了~~
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,雖然現在的日子是很悠閒,也還不錯...但是總想證明自己也可以努力的做些什麼...我喜歡手作的東西,不想只是看看書過過乾癮而已...我想要看著我的作品...說: [嗯 很好 漂亮]


沒有時間想後悔的事,只有前進就對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