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

Gina's Soap NO.77 檜木手工皂(湯匙渲)

 

 

 

成份:椰子油/棕櫚油/未精緻乳油木果脂/橄欖油/甜杏仁油/米糠油

 

添加物:檜木水/檜木精油/廣藿香精油/蓖麻油/沒藥粉

 

製作日:2011.12.14

 

熟成日:2012.01.25

 

湯匙渲的不規則黑與白 好美喔~

 

 

 

這次是開大鍋 準備了2個 吐司模及 數個造型模~~

 

皂液先倒入造型的模子裡

 

吐司模用湯匙渲 分了2大杯及準備了湯匙 一匙一匙的舀進模內

 

~~一時手忙的.....怎麼指綘開始隱隱做痛起來......原來我忘了帶手套了

 

整雙手都沾到了皂液.....只是一般的皮膚 等一下洗一下手就沒事了....但是怎麼指縫的地方

 

就是讓我痛了2天~~我下次不敢了 一定要記得戴手套啦~~

 

 

 

這次開大鍋 當然也分別放入2個 保溫箱中....一個只放造型模的

 

另一個 放吐司模及3個造型模

 

 

 

等 等到開保溫箱時.....只放造型模的,皂寶寶都鬆糕了~~ 我想是失溫了 讓皂化不能順利完成吧~

 

又要準備來熱製了~

 

 

 

檜木的香味 好多人都喜歡....每每都會開大鍋....只是.....最近的幾次 我怎麼都沒有辦法把檜木的味道

 

留住啊~~

 

記得 開始做皂的前2鍋 檜木的味道 濃的不得了~~~

 

.......怎麼越想留住的 就越難留住啊~~

 

哈哈 就像光陰青春一樣嗎?

 

(我我我 下次 乳油木果脂 一定要記得用 精緻的啦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