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136 綠茶薄荷清涼皂    

 

 

#144 馬鞭草手工皂.jpg

 

 

 

自從學習手工皂到現在也一年多了

剛開始打皂,總是緊張的不得了尤其是要做渲染皂

我媽咪 會幫我敲空氣、攪拌加了粉類的皂液
有幫手打皂真是幸福啊

**這一路有家人的支持,在我每每遇到鬆糕的情況時,
又加熱再製時一樣愛用。



**家裡浴室的皂盤…越買越多個,還要常常淸潔皂盤喔!
浴室的皂 也是舊的還沒用完就急著試洗熟成的皂
就這樣越放越多了

**家人、朋友們的送禮~最佳選擇就是我準備的皂禮盒

**認真的做每一件事~專注洗澡
要認真的去感覺每一塊手工皂的洗感~泡泡的多少大小綿密、清潔力
清爽、滋潤度
還要試洗臉洗澡洗髮,有何不同呢?
因為 這些地方的出油缺水…情況都不一樣喔!



**往年的冬天,媽咪的身體皮膚就會乾癢的不得了
今年的冬天過了,媽咪說:怎麼都沒有癢了呢?

洗手工皂最大的好處是 少了化學的傷害,多了環保自然的樸實感
肌膚慢慢的恢復健康


**當然放浴室的手工皂要盡量保持乾燥,避免浸泡在水裡,也可以準備個2塊手工皂
可以輪流洗,這樣就可以讓它的使用壽命更長喔!
手工皂裡的經典之一就是100%橄欖皂,但因為全是軟油製作的
滋潤度是有,只是又有鼻涕皂之稱,就是特別的軟爛(^^)
所以我在用到像這種皂寶寶,我會用幾天後休息幾天,
把皂寶寶拿到浴室外晾乾幾天再繼續使用喔~

手工皂 無論是製作或洗淨 都值得我們細心的去感受、用心的去體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