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工皂no.8檜木橄欖潔膚皂


材料:橄欖油。米糠油。甜杏仁油。硬棕櫚油。椰子油。乳油木果油。檜木精油。廣藿香精油。竹炭粉。維他命E油。


這次特別用檜木水,希望可以增加香味的持久。這塊皂我早就想作了,因為實在是好喜歡檜木的味道了。 我想這味道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。檜木是可以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~


 


後續:這款皂因為我的雞婆~~我放了一包暖暖包 到我的保溫箱裡....


        皂在裡面熱的.... 熱脹  竟然 皂是軟的但卻裂開了


        所以已經變成檜木再生皂了~一樣可以使用.....只是營養成份就比較差了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